第4嫌疑人

犯罪嫌疑人04号

One.

  窗外刮着大风,点点雨水夹杂在里面,路上空无一人,也不可能有人。

  白柳静静地看着窗外,窗户关着,白皙的手贴在冰凉的玻璃上,眼中是看不清道不明的情绪。

  呵,还没回来啊,看来这段感情终究还是破灭了。白柳心不在焉地想着,漆黑的瞳孔倒映着窗外左右摇晃的树木。

  正想着,眼前白光袭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…”

  头剧烈地疼痛着,白柳一睁眼,就坐在一张沙发上,面前是一块大屏幕。倒有点儿电影院的味儿。白柳心道。

  看了看周围,只有好发小陆驿站和方点坐在左右。

  [欢迎各位的到来,这里是“犯罪嫌疑人”观影院,这里以惩罚手段残忍、进度快而出名。我是系统04。]

  突然冒出来的声音把他们下了一大跳。

  “什么鬼?”

  [检测到问题,自动回复:你们是来自异世界的人物,性格与原文不一致,特邀你们来观影主世界,但因为04懒,只能听语录。]

  牧四诚嗤笑一声,算是嘲笑。

  “哎呀,连白柳哥哥也在啊。”

  循声望去,刘佳仪坐在座位上,满脸的讥讽。

  唐二打捏紧拳头,恶狠狠地瞪了眼白柳。

  [本系统规则:

  1.不许辱骂、殴打他人

  2.不允许移动

  3.不要散播谣言,即使是好心

  违规者将受到水罚。]

  [自动播放语录]

  [1.如果一颗心脏重250g,一朵玫瑰重2g,你是愿意选择用一颗心脏换取一百多玫瑰,亦或者用一百多玫瑰换取一颗心脏——《玫瑰工厂》静待您的选择。【玫瑰工厂】

  2.这家伙明明每条世界线都是被白六第一个弄死的队员,但却依旧会在每条世界线第一个靠近白六。【无】

  3.女巫准则第一条:女巫永不审判女巫。无论她已经是女巫,还是预备女巫。 

  女巫准则第二条:凡迫害我者,皆死于我手。 

  女巫准则第三条: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使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!

   女巫准则第四条—不可无视无辜者的审判!   

  女巫准则第五条——如果自由的最终需要牺牲来换取,那么牺牲也象征着一种自由。【女巫审判】

  请猜测相关副本主要人物]

  “这怎么猜得了啊!”

  “就是,我们压根不清楚。”

  “次世界怎么猜主世界!”

  [检测到答题者为次世界人物,已备选:

  1.唐二打,白柳,牧四诚,刘佳仪,木柯,菲比,苏恙,陆驿站(5人)

  2.白柳,白六,牧四诚,刘佳仪,木柯,丹尼尔,兆木弛(3人)

  3.查尔斯,王舜,陆驿站,方点,木柯,刘佳仪,兆木弛,杜颖,菲比(3人)

  请窥视者们挑选人物,将10分钟交流时间,给祝你们好运]

  ……你确定你是真心的?

  行吧,看来只能猜了。

  “啧,刘佳仪你TM不是神童吗?你给老子猜!”刘怀对刘佳仪命令道。

  刘佳仪不耐烦回复道:“关老子屁事。刘怀,他爹的你别以为你是我哥就了不起!我单手也能吊打你好吗?”

  一旁看热闹的牧四诚讥笑:“9岁小女孩说脏话?”

  “关你屁事,整天跟个猴似的。”刘佳仪对谁都没有好脸色。

  木柯倒也加入了群聊:“半斤八两。”

  “关你屁事!”

  牧四诚和刘佳仪默契叫道。

  

  后排在吵,前排倒还认真在猜。

  “分析……这也没办法分析啊!”陆驿站绝望地哀嚎。

  “唉,老陆,咱仨学渣算了吧。”方点看了看后排,又看了看陆驿站,白柳和自己。

  “乱选。”白柳从一进来就挺有归属感。

  

  10分钟过去了……

  [10分钟到,请各位选择。]

  每个人都面前都出现了一个系统面板。

  有的人惊慌,有的人胸有成竹,有的人不屑,有的人摆烂,各种姿态,不带重复。

  [选择完毕,计算中……]

  [计算结果

  对的人:21%

  错的人:79%]

  [公布答案:

  1.唐二打,白柳,刘佳仪,苏恙

  2.白柳,白六,牧四诚

  3.刘佳仪,兆木弛,菲比]

  “啊啊啊!我对了!”

  “我也!”

  “啊~错了。”

  “考一百没可能了。”

  “我保送。”骄傲佳仪。

  [再次自动播放语录]

  [1.颠倒世界的一万六千亩玫瑰凋落了,但是你的长夏不会凋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--那是连神明都夸口称赞过的美丽夏天。

  2.“我永远不会对你拔枪的,白柳。”

  3.“唐队长,我真的有很害怕的东西”

“我从小就害怕看到某个人在我面前闭上眼睛,再也睁不开。”]

  [自动解释主要人物:

  1.白柳,谢塔

  2.白柳,陆驿站

  3.白柳,唐二打]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