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嫌疑人

犯罪嫌疑人04号

Two.

  “白柳?白柳居然还会害怕?”就他那不要脸的样。唐二打并不震惊,相反,还有些觉得荒谬。

  “哟,陆驿站,看来你是对白柳十分信任啊~”

  小混混和绿茶混在一起,还挺搭。牧四诚心里虽暗道,面上,还是鄙夷不屑。

  而语录一出来,就遭到了谢塔的万分怀疑:“我怎么会对白柳说这种话?”

  对此,系统没有过多解释。

  一切皆为真实,这都是主世界,与你们次世界无关。

  “既然与我们无关,那我们为什么要看?”刘佳仪面上十分不耐。

  给你们看有什么关系?知道了也无伤大雅。

  刚说完,一个女孩出现在白柳面前,她身穿宽松T恤和牛仔短裤,显出几分慵懒。她弯腰给白柳鞠躬,又笑眯眯地说:“我们白柳大人也该显出真面目了不是?”

  白柳懒懒抬眼,脸上也勾出笑:“小姐何出此言?。”

  女孩直视着白柳:“哦?我也没说错什么呢。”

  白柳眼里带了些戾气:“想必小姐有自知之明吧?”

  女孩没说话,但也不恼,依旧笑嘻嘻。

  “喂,什么真面目啊?”牧四诚不耐地嚷嚷道,即使他智商低,也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氛围很强势。

  女孩看了眼牧四诚,脸上已无笑意,她淡淡地说:“我不叫喂,我叫岑淅。”

  牧四诚噤了声。

  岑淅手一划,出现一个面板:“现在就让你们看看主世界的你们有多不同。”

  “除了白柳,陆驿站和方点,我讨厌你们次世界任何一个人。”

  在场的人都感到一阵寒气(除了白柳),岑淅没管他们怎样想,即使她能听见。

  岑淅的手开始在面板上飞快地操作着,几乎只看见残影。

  不一会儿,几个熟悉的人唰地一下出现在空间里。

  白柳环顾四周,看见了一大圈熟悉的脸。

  白柳:……

  看见主世界的自己,白柳没有多大反应,只是微笑着和白柳打了个招呼。白柳虽然很防备,但还是回了他。

  一旁的岑淅发现他们到了,立马上前迎接:“欢迎邪神大人来到我这个小地方。”说完,还端庄地鞠了个躬。

  闻言,白柳细细地打量了下眼前陌生的女孩,矜持道:“我已经不是邪神了。”

  “啊,那我倒是忘了,”岑淅好似才想起一样,郁闷地拍了拍头,“可惜你们的孩子得到后面我能力恢复才能传来呢。”

  谈话间,一个女孩走了上来:“白柳,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

  白柳转身面对着她,耸了耸肩。

  接着,女孩转移目标,看向了岑淅:“您好,请问您知道这是哪吗?”虽然是来问问题的,但女孩眼中的防备还是不可避免地显露出来了。

  “啊,您好,我叫岑淅。”岑淅答非所问。

  这时,白柳轻飘飘地说了句:“是这位女士带我们过来的哦。”

  女孩立即后退。

  “啊,我没有恶意的。”说着,岑淅看似无辜地眨了眨眼。

  一位看上去斯文败类的男孩走过来,一开口,温度似乎都下降了不少:“你要干什么。”一股精英风范。

  另一个看上去十分活泼的少年也走了过来,长得万分好看,白皙的手却不时变成黑黝黝的猴爪。

  岑淅面上带着笑:“咳咳,我是岑淅,也是这里的系统04,不是白六的产物。”

  “这里的人都是次世界的你们,嗯……勉强可以算作新的世界线吧,次世界你们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哦~”

  几人闻言看向了旁边的一大片人。

  几人:……

  “我先走了,你们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  岑淅笑了笑,转身消失在一片烟雾中。

  次世界的人的目光聚集在那几个人身上。

  顶着压力,白柳依旧游刃有余:“你们好,我是白柳。”(招牌微笑)

  “木柯。”(公事公办)

  “大家好呀,我是刘佳仪。”(微笑)

  “我是牧四诚。”(扫视一圈)

  “我是……唐二打。”(不自在)

  “啊,各位好啊!我是方点,这是我家老陆,陆驿站!”(豪放)

  “是的……我是陆驿站。”(恍惚)

评论(4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